12.14.2008

噢噢噢~塔了!!!(啥)

終於做出來了!!!
我的塔!!!...看起來跟真的一樣...好輕阿= =|||
昨天十一點半出門去studio~
三點才回家....orz
那些白白的東西我上課就已經做好了說
我昨晚做的針線活在照片上幾乎是隱形的....@@|||

close up~~證明一下我真的有弄線在上面

跟我一樣高喔!!

不要在說我騙人了拉!!=3=
Posted by Picasa

2 comments:

  1. 話説,繩子細到像頭髮了啦 = =|||
    我以爲你會用更粗的呢
    倒數第二張你pose得很酷喲~
    但是最後一張就遜掉了=w=+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是有比較酷的站直直照片..但是角度都是由下往上..看起來就沒有真的那麼高~=3=

    我也已為我的線會更粗一點..但是這是我唯一找到的....orz
    難道說還要在去買更粗的線來在穿一次嗎........TAT...

    心理掙扎.....[oE<] (死掉了!?)
    阿~還有別的功課!!!!討厭拉...=3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