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5.2009

燈罩設計2

問為什麼沒有燈罩設計1就來個2嗎=w=?
因為第一個我還沒拍照....Orz
看我照片裡桌子比上個學期亂太多了... = =
我得找個時間拍一些上一個燈的照片...
這個只是個sketch...因為成品要用mix media而且這個做的有點小...(因為我是用上次不成功的燈的parts來做的...)
(摩亞:這就叫做借屍還魂嗎!?)
我是還滿喜歡的..但是不知道有沒有符合老師的要求

亂七八糟的書桌





Posted by Picasa

1 comment:

  1. 如果你說你的書桌很亂
    那我的書桌就是垃圾場了= =
    你的燈罩有點像變形的紙飛機=w=(被圍毆)
    很酷啊~但是你要用紙嗎?!
    會不會燈泡太熱就燒掉了= 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