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4.2009

Microsoft's Future Vision


這是微軟對2019年世界電腦發展的概念
這基本上整個人造的環境都是可以互動的了吧....
然後什麼都要摸一下=w=
然後物理世界跟虛擬世界基本像是平行世界了....(數碼寶貝!?)
然後cloud computing阿~現在很熱門的東西到那時候都會變得習以為常
像surface到處有
以前比爾蓋茲的願望是每個桌面上都有台PC
現在微軟想要把每個surface都變成surface....(這句話有講跟沒講一樣= =)
反正就是每個表面都變成電腦...還是很爛的一句話...算了= =

我做不出我的4D拉....把宿舍的插座炸了...沒電沒燈= =
來到lab還是繼續用我的手提電腦...大電腦就放在那裡發呆= =
痾....才說他就熄掉了....好啦...只是覺得這個影片挺好玩的根大家分享一下
之前我看過DOCOMO之類的...反正是日本的...說2010還是什麼時候的影片
youtube上有...不過跟現在還是有點差距....
ㄟ...所以這種影片看看高興就好....要好好努力用功才有可能做到那個樣子阿~~~遠目

4 comments:

  1. 好Cool的video!(看來我現在只會說cool了...)。 老實說我前一天又去了Microsoft來我們學校的演講,才發現要進去還真的是“難^99”啊,對我這種普通人應該是沒有什麽興趣的,但是要是我能夠去的話,我希望可以弄一些Creative的事情(就是覺得好玩 Orz)。 在這裡介紹一個Microsoft的網頁: http://wlsguidedtour.jellyvision.com/?icid=ftp_wmg_scout_jv_147
    是用來買電腦的,不錯的Flash,大家去可以看看。不過裡面的電腦只有那么幾個,令我有點失望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
    好好玩的網站XD~
    雖然他推薦的電腦我都不怎麼喜歡=w=...
    這些應該都是所謂'很好很強大'的電腦吧Orz
    話說回來那個講話的人好自然的說
    用起來介面很清楚很簡單
    解釋東西的方法也挺可愛的XD

    那你去google~!!!XD
    開玩笑拉...我只是覺得google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..apple咧=w=?
    不知道耶...microsoft感覺好像比較有機會做些好玩的東西(因為他們有錢!?)...不然去當學校的研究員=w=...像Johnny lee那樣, 弄點好玩的東西...然後就可以進微軟了(沒那麼容易吧...=w=|||)

    那以後你去弄個Picosoft好了...比micro小...也比nano小....=w=+
    不好笑...Orz

    話說我已經進工業設計了, jody的graphic design/comunication design現在如何咧~

    我們以前的分工合作系統還在嗎=w=!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去Google大概和去Microsoft差不多難度吧,哈哈... 我的話去Picosoft就好了,因為我覺得Louis會在那裡...!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我picosoft的design department好了=w=~(只有我一個...所以主管兼員工0w0+)
    阿其他都交給你拉=w=+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