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3.2009

手機座DIY

話說今天心血來潮想要多浪費一點時間..
所以拿起了手邊多出來的紙做了一個手機作

材料: 4x5" bristol board 紙卡, 10x1" bristol board 紙條, 三段透明膠帶
工具: 美工刀, 尺, 手

以下有照片為證=w=~


這東西的主結構是那張卡片
形成一個三角形狀
但是如果手機直接放在那裡會有滑下來的情況
而且光那一小個紙片支撐不住手機重量
所以用紙條折出來的support不但可以固定祝手機,也可以增強上半部的支撐力
因為手機自己的重量會將紙條往下壓, 也因為如此, 紙條就能把手機上半部往上撐起來了~XD!!

works well with different kind of cell phone~^^

Posted by Picasa

3 comments:

  1. 帥氣的design!(拇指)
    但是我個人覺得手機座好像
    有點不太用到的說
    (除非在充電的時候會放上去)
    不知道耶,我是懶小孩所以機座一般是不會用到的=w=
    對了可不可以在上面凃顔色+畫畫呢~
    這樣比較好看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這只是用些剩下材料做的東西不要那麼挑剔嘛=w=
    在家裡是有用過...不過到這裡也就沒在用了
    我這就是設計給沖電器藏在後面的阿=w=(底下有個口可以讓線出來)
    不過到那個時候大概已經塌掉了吧XD
    當然可以涂顏色...這是紙阿
    我這只是做個form嘛=)3=~
    況且這是浪費時間做出來的...Orz
    要做真的好點的東西,耐久一點的
    我就要去買點塑膠版,用溶劑接在一起
    然後可以用壓克力顏料上色

    光是想就懶了=w=
    (我是懶小孩)
    Orz

    ReplyDelete
  3. 話說剛剛歷史課本正好倒在他上面...
    目前已呈垂死狀態XD
    我就說撐不到我幫他著色吧~~~
   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(暈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