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5.2009

HP

好啦...我知道現在寫這個有點不應該..因為明天要交的英文報告都還沒寫完...
不過真的很累....腦子一直空空的...所以就跑去找了一個我之前看過一次, 然後很喜歡的HP touchsmart的廣告



這個廣告好漂亮的說...
我很喜歡HP過去這一些用手的廣告...(這樣說誰聽的懂阿)
這些演員的手部動作
在很有力道的同時也很優雅~~
這讓我想到魔術師的巧手~

然後找到這個影片的同時
發現hp 出了 touchsmart tx2 Notebook
有點太厚了一些, 不過還是讓我很興奮XD!! (興奮個頭阿...)
像touchsmart一樣, 這個notebook支持multi touch
他網站裡面的video也很可愛=w=!?
我好像還沒說為什麼我興奮....
因為阿...可以摸阿....(聽起來像色老頭==|||)

因為玩過touchsmart的桌上型電腦, 感覺挺好玩的...(好貴的玩具阿)
然後windows 7又快要出來了...微軟老總說明年....(nita你電腦先不要壞好了..= =)
反正反正就是就是...摸摸摸~(巴飛~~~~~~~~~~>->0)
觸控面板很有fu~的說
我興奮的原因(終於想到要說了)就是硬體已經有個樣子出來了
等到好的觸控應用程式出來~硬體一定更讚拉~XD
有了技術....就可以設計出更讚的東西拉~挖哈哈哈哈哈哈(笑到虛脫......Orz)

哎呀~iDEA 就是要這樣嘛~ 就算跟設計沒關係的也要想辦法把他們扯到一起阿~~~~扭~~~(吐)
好啦...我要回去寫英文了=w=|||
Orz

2 comments:

  1. 呀~~~~~~手好漂亮!!!(舔舔)(被毆飛)
    觸控的耶~上個學期看到有人在用這個來抄筆記就覺得好羡慕呢(還不是都要用手抄==)
    蛤~~~要等到明年啊~~~囧rz
    沒關係,慢慢等吧(唉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慢慢等吧...
    越等一般都是越便宜=w=~
    不過說的也是...
    帶一台電腦來用手抄, 為什麼不乾脆寫在筆記本上還比較輕鬆...上課不專心還可以塗鴉...多方便阿...=w=|||
    我不是要睡覺了怎麼還在這裡阿..or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