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7.2009

This is such an sexy car~XD


Omg~!!!!
this car is so pretty!!!
也許也因為我有一點奧迪情節吧=w=~
不過這真的好漂亮的說~
我都快忘掉當時想學工業設計的感覺了...功課..壓力..之類的東西
在看到這輛車的時候, 好像又感受到以前的那個感覺了
雖然照目前來看我可能是不會去transportation design, 應該會讀product吧
可是看到這東西眼睛還是會閃亮亮~XD


3 comments:

  1. "The Audi Shark is a futuristic flying concept vehicle with a streamlined design inspired by motorcycles and airplanes. It was designed by Kazim Doku and won the Desire Competition by Domus Academy."

    因為他是用飛的..所以沒輪子...就是醬子
    懂了嗎Nita...=w=+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~原來如此
    那你還說“輪子在前面所以看不到”= =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看錯了嘛 @3@
    因為看到motorcycle啊 =w=|||
    對不起我錯了...跪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