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8.2009

燈罩設計2 (續集)

mix media light
今天去把新的燈拿去拍照了~=w=
不過我覺得上次那個紙燈拍起來比較漂亮...=3=|||

上次的那個燈本來是想做wall light
不過老師建議把他變成桌燈
所以我就多做了個base
我先做的是白色的那個塑膠燈~
後來人家一直慫恿我用金屬做...所以做了第二個鋁燈
不過我金屬燈的base做的不好....take over the form of the light....=3=
然後因為已經有一個了...所以懶得在去改...而且還有好多其他作業...Orz

大概就是這樣子~看看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