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1.2009

April Fools



這是我在4D design的 group project
assignment是運用split screen來講一個故事, 同時要運用對稱何不對稱平衡
我是負責操作攝影機的...所以不用入鏡=w=+
大部分的剪輯都是我做的喲~(抬下巴)
Asaph是最後看完給我些意見, 稍作修改
音樂方面的東西都是他做的~厲害的咧~~~
Emre只有演戲的份...Orz (而且還是比較不容易被注意到的那個..)

希望老師會喜歡=w=~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好玩~
    那位在惡作劇的男生感覺好宅哦=w=
    至於那位被整的…好沒存在感囧
    我一直在看另外一個人在做什麽XDD
    他們兩個碰面的時候
    那兩個角度你是怎麽拍的啊?=口=

    ReplyDelete
  2. 說到 April Fools 的話,我就有一個厲害的video....
    http://www.theonion.com/content/video/apple_introduces_revolutionary

    有空去看看。 很厲害的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們厲害阿=w=+...
    沒有啦...因為是split screen阿
    所以半個螢幕會不見阿~
    所以攝影機就是在切掉的那一半~~~~
    Asaph (aka 惡作劇男) digital animation major
    Emre (aka 被整男) industrial design major

    哈哈蘋果那個以前看過一次...整個就很囧...展場還弄得漂漂亮亮~跟真的一樣...=w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