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2.2009

my college application portfolio

portfolio (college application)
整理電腦裡面的照片時熊熊去想到(台語)好像都沒有share過我的portfolio=w=
雖然說依照現在的標準, 很多東西都需要改進, 不過這些是申請大學用的...所以什麼都還沒學嘛=w=~
就是醬子~喵

(說了一串廢話該回去做作業了....)

6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對了對了.....雖然現在獎有點怪怪的.....我之前有提過我們學校規定1年級的修art foundation而2年級要通過交portfolio進到一個比較specific的program嗎? 我本來是想進到graphic design的...但小的能力不足....我們學校申請要進到graphic design的太competitive了....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明年會進到industrial design!~ 請多多指教了.....前輩!!! Orz

    ReplyDelete
  3. 話說回來~你在大學前就會用那個"產品模擬"的software了喔!!!!(不知道那叫甚麼...= =|||) 強!~

    ReplyDelete
  4. ㄟ...我不會吧...
    你說evo那個嘛?
    那個是photoshop弄得....(亂按按出來的...Orz)
    嗄~你不去graphic design拉=3=~
    那這樣就沒有人做介面了耶~(啥?)
    進id就好好加油吧~!!
    我也不是前輩...我也還沒修id的課=w=+

    我們這裡只有進industrial design有portfolio review, 其他的只要開個會就過了...anyway~ good luck嚕~!!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喔喔~~ 原來是photoshop啊!~ 也對~我怎麼沒想到= =|||
    阿....可是阿~ 我想我還是會去找跟graphic design有關的學~ 總之....因為industrial design涵蓋範圍很廣~ 所以我想還是會各種領域的都學~ 因為其實我也很想學我學校的painting, metal, and graphic design的課~ 所以....就是如此一般~ (甚麼如此一般啊?~ 被K><)

    ReplyDelete
  6. 其實一般都是用photoshop rander presentation用的圖片
    3D 建模的cad軟體是到比較細部的設計在用的
    (是這樣嗎...= =)

    應該是依個人喜好吧...隨便拉...現在精神有點恍惚...= =
    對阿...什麼如此一般阿...應該要說"如此這般"...=w= (也被拖進去k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