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4.2008

Songbird media player

Songbird media player 是 Mozilla(和firefox同一個公司)開發的音樂/影片播放器
我前一段時間一直想找點新奇的東西, 在網路上亂找
然後亂點點到他的網頁裡面, 剛開始看到他的介面沒有說多麼心動..覺得有點像itune
但是再網頁裡翻一翻,看到他的songbird卡通人物超可愛的!!>3< 然後就下載了....(聽起來之間沒啥邏輯關係..)

下載了以後, 才慢慢覺得好像滿好玩的說
因為可以弄亂七八糟的add-on, 介面也可以下載不同的feather
如果會編程的的人,這應該更好玩,因為你可以自己寫add-on然後上傳到網站上
別人也可以用喔~(可惜不是java...不然我也可以玩玩看=w=)
如果做過網頁設計的人也可以做feather, 好像是他的編碼是一樣的..
我圖片上的feather是sparkle(我覺得滿漂亮的...只是有些東西會看不清楚..老花!?啥??)



另外他還可以當一般的網頁瀏覽器喔!!(像firefox一樣)
只是下面多一個音樂播放的信息欄, 醬子task bar就不會塞滿一堆東西了>w<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 他也可以跟ipod同步, 就像itune那樣 那是有人寫的add-on的功能,不過再安裝的時候他就會推薦了,不用自己在去找 大概就是醬子拉

Songbird.com
~去看看那可愛的小鳥吧~

1 comment:

  1. 這個簡直就是iTunes的翻版
    我也是iTunes的愛用者之ㄧ
    應該也會下載來看看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