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4.2008

2 designs for Project1

這裡我嘗試設計了兩個不同的機型

第一個設計比較像是explore可能性吧

他有個弧形的螢幕, 被面也是弧形的
遊戲把手是像滑蓋一樣滑出來的(兩邊是同時滑出來)
那些卡片的接口是在一個pop-up的小蓋子裡面
背面中間的圓形是鏡頭, 不過在拿直的時候手可能會擋到, 所以那個位置不是好選擇

圖片下半部是用旋轉的方式拿出另一半的把手
平常收起來的時候還在的一半可以有不同的功能之類的
crazy idea是比較極端的造型不確定在手上的感覺好不好


接下來的design是inspired by Lacoste Future

因為Jacky曾經跟我說過,想像一下未來的遊戲機是什麼樣子的
我看到Lacoste也在做一樣的事情,想像未來的網球是什麼樣子的
我是著發堀一些比較futuristic的設計語言
我不敢說我的attempt成功了, 因為感覺好像還是沒那麼酷
這個把手也是從兩邊拉出來的,中間有個平面的大螢幕
前面有個小的camera, 後面有個大一點的camera加上一個LED的閃光燈
一樣是pop-up port, 然後有個電池盒

這兩個都是簡單的機器硬體設計
不過都不是最完整的, 都還在一種explore的過程
所以有什麼意見請多多提供!!

2 comments:

  1. 不如 考慮看看所謂的touching pattern 說不定在未來對於touching pattern的敏感度提升後 對於這樣的機型 說不定是個更能保護按鍵的方式(因為你說是用拉的) 類似iPod的CMOS元件應該也是可行的

    對了 lulu C 你說你也是台灣人吧,我是之前你來我網誌參觀過的那個,我讀資訊科,跟你一樣大喔,我們共同勉勵對方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噢噢噢~你好阿vladimir!
    謝謝來這裡留言~
    (I'm sooooo happy that someone actually care about what I have done~!!)

    我是讀工設的,不是資訊科..所以不知道什麼事touching pattern和CMOS元件..可以解釋一下嗎??感恩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