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4.2008

songbird mp3 player

這是一個隨身聽設計
我之前一直在問有關於ipod的事情..純粹是好奇..
為什麼他們的mp3 player那麼好用..那麼吸引人
說實在的我這個也沒說很好,不過只是想換換思考方式
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叫做viZoo的公司的東西整個就很讚嘆..

這是一些idea sketches

我本來是想說由沒有辦法讓microsoft跟蘋果拼...我往上察了..他們有zune還是啥的..
但是沒什麼感覺...=口=|||
然後後來就開始學著songbird的小鳥畫起..
接著就開始畫出其他圍繞個songbird的東西


這個設計不是很完整
只是一點點想法而已
那是一個3D的顯示, 在蛋頂有個eye track camera, 所以小鳥就會一直看著你
如果看到很多人的眼睛,小鳥會左顧右盼
然後在圖4裡的那些圈圈是menu的選項
你用手點玻璃的那個位置小鳥就會去把他拿過來打開
(打開候是怎樣我還沒想...)

接下來就是怎樣鎖定銀幕,所以再移動的時候不會不小心碰到
用手從蛋底抓住往上拉, 手指對應的位置就會出現欄杆把小鳥關起來..
開鎖只要反過來的動作就可以打開

另外在攜帶方面,可以像一般的掛著
也可以有個'nest"固定在脖子上,所以運動的時候比較不會甩來甩去

最下面只是一張插圖...(而且perspective有問題的插圖...)

這裡是我上面提到的viZoo的網址: viZoo.com
到他的showreel裡就又很多他的產品真實使用的例子
真的很不可思議...太酷了=w=!!

9 comments:

  1. 噢噢,又是一個不可思議的 Great idea - Lulu, 你最近爆發了嘛!
    這裡有一點點小小的意見,就是那個Mp3的Plug-in 爲什麽會在下面那? 這樣的話你的Mp3不是就不能站著嗎?我比較建議你把它放在上面... (其實在側下面會更好,但是因為它要旋轉,所以不能放在那裡)。 這個只是一個小小的建議,希望它對你有幫助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恩~有道理...
    那是我之前不知道在幹麻...畫到半夜兩點多的東西= =|||
    我自己雖然滿喜歡蛋的形狀,也喜歡3D的感覺,不過又有種滿佔空間的疑慮...
    我同意你的想法..那樣他就站不住了..(要站也要剛好放在那個洞口..)
    突然有個爛點子..把他做成不倒翁...(重死了...)
    如果把他放在旁邊有個壞處, 當你把他掛起來的時候會怪怪的. 我當時沒放上面我是覺得底部應該會比較重,如果放再上面會不會上人有個錯覺就是那個東西掉久了螢幕會壞掉?
    而且如果center of the mass離脖子的距離越遠, radius越長, torque是不是也會比較大? 那對脖子的壓力是不是比較大?

    抱歉我話多了一點..我把我所有在想的東西都寫出來了..跟大家分享..在這個網製裡沒有覺對的對錯...所以大家想講什麼就講什麼吧!! (最好解釋一下為什麼你這麼想)

    Jacky感謝你的意見..我有點想要改進這個設計..可是完全沒頭緒...==|||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想要ipodT_T,不知道为什么来美国后iPod一直对我有很大的诱惑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呵呵~
    ipod的確很厲害..
    不管是外觀還是功能還是廣告行銷
    他已經變成一種流行趨勢的感覺..

    btw..你沒有mp3 plyer嗎?
    你不是有iriver的米老鼠嗎??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把他放在中国了...T_T 看了价钱 不管是和中国还是日本比,美国的加税后也便宜很多...何况现在的新版...流口水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哈~
    那你最喜歡哪一款ipod?
    touch? nano? classic?

    ReplyDelete
  7. yea...nano chromatic is really nice
    I love the oval shape of it
    and its curve screen~=3=

    Also beautiful color selections~
    which color would you like if you got one?

    other than that..what else make you like the nano? (except price)

    ReplyDelete
  8. [I LOVE MY PSP]

   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