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1.2008

做出來,傳出去

前幾天在 id公社 看到一篇不錯的文章

看完以後有種感嘆的感覺...
因為好像被重重的敲醒了...
也許只有我自己在作夢吧...其他人都是清醒的...

我的所有東西都像他說的...停留在平面上...
想做出來當然是有,但是從來沒嘗試去真的做...
我連第一不都做不到..當然第二步也很難達到...
這個blog算是第一個attempt to spread idea...
但是基本上是不成功的..
第一..因為我只能傳遞給我認識的人
第二..用blogger的大多是外國人,可是我寫的是中文..外國人看不懂..==|||
第三..這裡面基本上沒什麼內容可言, 所以也很難讓人對他有興趣吧

本來jacky是說要創建一個網頁來post我們的idea...
不過我們都沒時間來做網頁, 因此我就用blogger來做...

我是很希望能夠持續的來更新這個網誌, 甚至希望其他人也一起來發表意見
不過這並不是必要的事情,所以一忙起來就變得沒人理,荒廢了..
也許現在還不到我可以做這種工作的時候吧...
這樣的想法太消極了...

我應該想辦法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地方...讓更多人看到我們的想法
無論是多麼天真,多麼瘋狂,多麼無腦的想法,他們還是我們的想法
也許我們不是greatest designer/ artist/ engineer/ programer
但是我們有沒有限制的想像空間~
唯一缺的就是creation club最早的概念~"做出來,傳出去"!!!

這篇文章真的很不錯,雖然是在說設計,但是我認為在各行各業都很受用
另外講到spread idea, 我今天看到的一個網站叫做 TED
有很多在不同領域的專家發表他們的想法, 都是vedio的~所以不用讀很長的論文=w=!
用生動的方式發表一些新想法/創意

今日推薦:

1 comment:

  1. 很偉大的志向Lulu!!
    的確,大家一忙起來就沒時間幫你update..
    超級慚愧 =m=;;;
    我覺得我們還不夠成熟,但是再過一陣子
    相信我們會有辦法把idea 傳出去的~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