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0.2008

finally...this is the one..

終於....
上次那個的proportion還是太多相同
所以又要重做...orz
中午去買了foamcord(不知道有沒有拼錯...反正發音很像..)
本來要再做一個一樣的,然後改變他們的粗細長短大小

可是弄得很慢...老師叫我乾脆直接重新做一個以一中一塊大的plane當基礎的
然後就加加加...雖然沒有上次的那麼複雜...看起來還可以拉X3
至少老師叫我不要在做下去了..(看不下去了嗎..orz)

我想要跟我一樣高的東西也用一樣的材料
可是A同學建議我用有顏色的塑膠看起來會很酷~
讓我有點動心=w=+...可是塑膠好像有點難做也...orz...可是想像中做好會很漂亮的說..

我放在窗台上拍的~這種剪影的效果還滿有fu~的 0w0~!!





Posted by Picasa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