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8.2008

another tower....orz

希望又看到tower不會讓你們反胃...
沒辦法...功課就是得做阿
這次不是quick sketch了...這次是認真一點的在做=3=
做做做...剛做好...現在一點半了...(當然不是下午..)
這個form相對複雜些
但是我覺得好像還缺少了什麼...
我看到suitemate暑期課做的照片...我的設計整個就廢掉...
唉....希望老師會喜歡這個tower...orz





大家加油~晚安~(早安)
Posted by Picasa

2 comments:

  1. 爲什麽看到會反胃 =w=|||
    我覺得很酷!但是有點擔心他會倒下來呢
    你們老師一定會喜歡的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像是吃太多吃到吐那樣子的反胃...orz
    如果像你說的看起來會倒下來那我還得修改
    結構上他是絕對沒問題了..至少現在是如此
    如果看起來會倒,那就代表還沒達到visual balance...orz
    唉....
    看起來是頭重腳輕對吧...而且一邊比較出去
    我在想想辦法吧...
    謝謝你的意見和關心...囧rz

    ReplyDelete